協會動態

協會動態

「共融節2023」嘉年華

共融節2023

「共融村」在「共融探索隊」的幫忙下解決了大危機,村民特意舉辦嘉年華慶典,與大家一起分享和諧共融的喜悅。

為使公眾對推動無障礙友善社區有更深的認識,協會將於全港首間無障礙營舍-賽馬會傷健營打造出隱世村莊「共融村」,鼓勵企業、機構及公眾人士組成「共融探索隊」,參與《探索共融村》挑戰賽,共同完成不同任務,集齊各種共融精神,並透過《共融節2023》嘉年華活動,傷健同樂,藉此呼籲大眾攜手創出共融友善的美好城市。

《共融節2023》將於賽馬會傷健營舉辦,集嘉年華、共融教育及推廣、服務巡禮、營舍設施體驗於一身,透過各項表演、分享和手作工作坊,讓會員有機會向公眾展示他們的才能,同時匯聚不同社企、義工和南區機構的參與,一同透過豐富的攤位及體驗活動等,向公眾人士展示如何建立共融友善社區。

日期:2023年2月5日(星期日)

地點:賽馬會傷健營(香港薄扶林水塘道75號)

時間:下午1時30分 至 下午5時30分

活動期間將安排穿梭巴士接載參加者來回堅尼地城港鐵站、黃竹坑港鐵站及營地,免費入場.歡迎公眾參與。(按此瀏覽時間表)

賽馬會傷健營將成為隱世村莊「共融村」,透過豐富嘉年華攤位、手作工作坊、藝術表演、營舍設施體驗及共融活動等與眾同樂。